雅尼斯:对阵广东这样的强队容错空间会非常小

雅尼斯:对阵广东这样的强队容错空间会非常小
2021年04月05日 20: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CBA常规赛第53轮,北京83-90惜败广东。赛后雅尼斯夸范子铭进步很大,“他认为他是一个高水平球员,希望他能变得更好,但主要在于他自己的心态。”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表示:“想战胜对手必须要把小的细节做好,对阵广东这样的强队容错空间会非常小,但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让对手轻松得分,我们本来有机会取胜,但没做到。当然我们也有表现好的方面,希望能继续保持。在很短的时间里,我们要在进步的同时取得胜利非常不容易,如果在这个时候做轮换可能要冒一些风险。”

  北京队中锋范子铭本场比赛以100%命中率砍下15分,雅尼斯在谈到范子铭时说道:“他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希望他能变得更好,但主要在于他自己的心态。”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