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秒连得12分!36分6板4助2断!给这大神跪了

115秒连得12分!36分6板4助2断!给这大神跪了
2021年03月31日 22:30 新浪体育

  在深圳通过加时赛力克四川的比赛中,本赛季引进的新外援布克,再一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全场比赛,他贡献了36分6篮板4助攻2断,虽然从数据上不及四川外援亨特,但他的得分地屡屡出现在关键时刻。而且越是球队陷入险境时,他的投篮手感火爆得不可思议,堪称深圳的大场面先生。

  一个最典型的数据是:常规赛末节最后48秒,再到加时赛前的67秒,一共115秒的时间里,布克施展出神奇的手感,连得12分,5投5中,弹无虚发。

  事实上,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布克的表现都被球迷拿来与四川的外援亨特相比较。常规赛前四节,布克的表现被亨特远远地甩在身后。但在末节,深圳队陷入绝境的困难面前,布克挺身而出,连砍2记法救命外线远投,帮助落后6分的深圳,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布克更是势不可挡,开局连拿5分率队领先对手,并最终帮助球队力克对手。

  (苦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