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汤神连7场未进比赛名单 朱世龙已放弃他?

福建汤神连7场未进比赛名单 朱世龙已放弃他?
2021年03月29日 16: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CBA常规赛今天迎来第50轮的争夺,福建对阵深圳。

  这场比赛赛前,CBA官方公布了两队的参赛名单,其中绰号“福建汤神”的汤杰又一次未能进入比赛12人名单,这已经是他连续第7场比赛未能进入比赛名单,时间贯穿了全明星周末前后。

  然而汤杰在全明星周末参加了扣篮大赛(预赛未能晋级),可见他并非因伤缺阵。

  自从福建队外籍主帅伍西尼奇1月22日执教完对阵同曦的比赛后“请假”离队,福建队就一直由老熟人朱世龙代为执教。

  1月24日,朱世龙执教首战,福建对阵广东的比赛汤杰获得了25分钟出场时间,这也是此后他获得出场时间最多的一场比赛。自朱世龙执教后,福建队进行了16场比赛,汤杰只获得6次出战的机会,最近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能进入比赛名单。

  2月3日,CBA常规赛第38轮,福建99-115不敌山东。第四节最后1分10秒,汤杰在进球后回防不及时,导致哈德森命中三分。福建中方教练朱世龙暴怒,脚踢广告牌,并冲着汤杰大喊:“别打了,下来!”这场比赛之后,汤杰只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获得过10分钟出场时间。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