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球迷高喊“周琦进一个” 周琦两罚不中

尴尬!球迷高喊“周琦进一个” 周琦两罚不中
2021年03月28日 22:40 新浪体育

  能够从落后24分的不利局面下几乎逆袭山东,新疆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其实还有可取之处,但最为令人失望的一点,也许就是罚球、尤其是周琦的罚球。

  前三节比赛中,周琦就在罚球线上仅仅4罚1中,而比赛进入新疆男篮不断缩小分差的第四节之后,周琦的罚球又成了巨大的问题。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的时间,周琦又一次站上了罚球线,尽管全场观众高呼“进”一个,但周琦却依然2罚0中——也许唯一令人欣慰的是,周琦抢下这个前场篮板球之后最终由曾令旭命中三分球。

  周琦在罚球线的表演还在继续,在阿尔斯兰将分差迫近到6分之后,又一次站上罚球线的周琦依然只有2罚1中。全场比赛8罚2中的周琦,就此平了个人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新低,看看两队最终6分的分差,如果,周琦能够罚的准一点,这场比赛究竟谁输谁赢?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