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胜到手!辽宁追平队史单赛季最高胜场纪录

第38胜到手!辽宁追平队史单赛季最高胜场纪录
2021年03月26日 22:20 新浪体育

  高居积分榜第二位的辽宁,轻松击败琼斯表现不佳的吉林,的确不是一个令人感到意外的结果,但这场胜利对于辽宁而言仍然颇具意义,因为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辽宁已经追平了队史单赛季的胜场纪录。

  本赛季之前,辽宁在常规赛阶段的单赛季胜场纪录是2018-2019赛季的38胜8负,而本场比赛之前,辽宁本赛季的战绩已经达到37胜8负,因此,取得本场轻松的胜利之后,辽宁就此追平这项纪录。

  对于已经追平一项队史纪录的辽宁而言,本赛季至今的38胜8负显然并不是终点。在剩余的8场常规赛中,辽宁的对手还包括天津、同曦等多支弱旅,因此,辽宁刷新队史单赛季胜场数已经只剩下时间问题。当然,看看如日中天的辽宁,又有哪支球队敢说必胜辽宁?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