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伟:球迷们用热情带动了球队 我也很受鼓舞

刘维伟:球迷们用热情带动了球队 我也很受鼓舞
2021年03月25日 2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CBA常规赛第48轮今晚继续进行,浙江队以100-90力克劲敌广厦。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刘维伟总结比赛:“本场比赛主要是第二节球队领先之后,尤其年轻球员上场后还是有包袱。本场比赛球迷刚刚放开,场上气氛,包括双方的拼搏强度非常大,有起伏很正常。我跟他们强调过坚持48分钟的比赛,结果一定会是好的。后面还是通过防守和篮板抓住了机会,利用反击和三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胡金秋缺阵对球队的备战没有什么变化,大名单出之后就告诉球员每个人都要按照防守胡金秋的方式去防守。许钟豪是广厦队的新引援,他的体格比较大,其他点上我们在防守上都做的不错。在前三节我们的篮板球上做的不好,后面做的不错,最后还赢了一个。”

  CBA第四阶段起开放球迷入场,刘维伟也对来到现场观赛的球迷表达了感谢,“球迷来了很多,他们用热情带动了球队,我也很受鼓舞,我也跟队员说每一分钟和每一个球都要对得起球迷的呐喊。”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