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命中率合砍77分!深圳4名本土先发手感爆炸

72%命中率合砍77分!深圳4名本土先发手感爆炸
2021年03月25日 21:58 新浪体育

  当深圳的4名本土首发球员集体手热到发烫的时候,还在为季后赛资格而努力的上海,也只能黯然接受一场惨败。

  从沈梓捷开局上篮得手开始,深圳就依靠首发球员的表现一直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走势,而从最终的数据统计来看,相比于手感不佳的布克(13投仅5中),其他4名本土先发球员的表现实在令人惊叹。

  其中,沈梓捷8投8中贡献19分,卢艺文14投10中贡献26分,顾全9投5中拿下12分,贺希宁12投8中贡献20分。这4名球员联手贡献77分的同时,他们的总体命中率更是达到惊人的72.1%(43投31中)。近期表现出色的深圳击败上海的确并不令人意外,但对于整个CBA而言,如何抑制深圳这么多稳定的得分点,真的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