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岩赛后质疑技术统计!抢断给他少加了?

高诗岩赛后质疑技术统计!抢断给他少加了?
2021年03月06日 23: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CBA常规赛第42轮,山东105-104险胜广厦。山东执行主帅罗萨和球员代表高诗岩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罗萨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对球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我们赛前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方比较擅长反击,而且也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员,最后我们获得了胜利,队员们做的非常不错。”

  罗萨表示,纵观全场,球队在两个地方做的非常好:“一个是盯人,一个是篮板球保护,这两点是做的比较好的地方,我们全场也是按照赛前的要求在打,队员们执行的也不错。虽然比赛最后有一些失误,不过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轮到高诗岩总结比赛时,他指出了技术统计的错误:“我的技术统计不太对啊,感觉我的抢断不止两个。”随后又笑着摇头,“没有、没有、没有。” 本场比赛他拿到15分9篮板12助攻2抢断。

  今晚的比赛巩晓彬因防疫规定没有临场指挥,近三场比赛,作为球队助教的罗萨临危受命,他表示:“巩晓彬回归,我也为此感到高兴,我们的球队也将会逐渐走向正轨。”

  (刘文明)

CBA山东广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