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帅赛后找裁判握手遭拒引冲突!前者道歉

上海主帅赛后找裁判握手遭拒引冲突!前者道歉
2021年03月06日 19: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CBA常规赛第42轮,上海122-115加时力克辽宁。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主帅斯帕夏在找当值裁判握手时遭到拒绝,引发了一些小冲突。赛后,上海主帅斯帕夏在发布会上谈到了这件事。

  斯帕夏说到:“先表扬我们的队员,恭喜团队与领导层,我们拼劲十足坚持到了最后。我预感还是很强烈的,我们很有机会拿下比赛。担任教练三十年,我从来没有比赛过后发生这么大的愤怒,跟裁判发生了冲突,我在这向球迷道歉,这些方面我们要处理干净,还是专注篮球。

  我在比赛中从不骂人,也不针对人,我只是想更公正的判罚,如果我在这方面做的不好,该吃T的我还是会吃,但是赛后我向裁判握手,但有的裁判没有握手,我生涯从没发生过这种事,之后比赛我还是会正常面对他,保持良好心理状态。很抱歉我在这方面说的过多了,谢谢。”

  (猫大胖)

CBA上海辽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