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战四川高诗岩复出 巩晓彬因脚疾继续缺战

山东战四川高诗岩复出 巩晓彬因脚疾继续缺战
2021年03月03日 21:50 CBA综合

  输给上海男篮之后,山东西王男篮紧接着迎来一场硬仗,对手是四川男篮,四川队目前战绩与山东战绩相同,位居积分榜第七名,是山东男篮进军季后赛的最直接对手,可以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顶得上两场。

  近来势头不俗的四川男篮外援亨特和哈达迪是主要得分点,刚刚又注册了第三名外援拉斯·史密斯,对于山东男篮而言,这无疑又是一场硬仗。近八场比赛输掉了六场的山东男篮,在队伍的困难时期,最不该丢的就是信心和士气,也更需要球迷的支持,全队上下只要总结好比赛,拧成一股绳,就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之前,核心后卫高诗岩因为身体原因,与上海男篮的赛前属于“火线缺席”,不过今天传来好消息,小高已经正常参加球队训练,可以正常出战与四川队的比赛。

  但是在主教练的临场指挥上,巩晓彬将会继续缺席。据了解,巩晓彬还在治疗脚伤,未来仍需要几天的康复时间,很多西王男篮的球迷呼吁,主帅巩晓彬此时应该尽快归队,毕竟球队处于困难期,而他也正是球队的主心骨。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