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15投仅2中!广厦急需“李公子”救急

三分15投仅2中!广厦急需“李公子”救急
2021年03月01日 20:15 新浪体育

  浙江广厦不敌青岛男篮的比赛,除了最终的比分之外,另外一个比较刺眼的数据也许是两队的三分球对比。

  本场比赛,青岛男篮在三分线外达到37投13中,而浙江广厦本场比赛在外线却只有可怜的15投2中——命中的两个三分球中,还包括冯欣在第三节即将结束时的超远压哨三分。仅仅在三分球一项上,青岛男篮就赢了浙江广厦33分,他们最终大比分赢球也因此有了一些必然的意味。

  浙江广厦在三分球一项上处于下风,的确并不太令人意外,因为浙江广厦是本赛季最不擅长投三分球的球队——场均21.3次三分球出手排名倒数第一,34.0%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倒数第5位。

  不擅长三分球,的确是浙江广厦本赛季的一个特色,但这其实也成为浙江广厦的一大短板,因此,浙江广厦还是需要多少弥补这一大缺陷,而说到这里,本场竟然没有外线出手的李京龙,显然就成为浙江广厦提升这一点的最大希望所在。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