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神7三分亚当斯25+10+7 上海逆转青岛两连胜

弗神7三分亚当斯25+10+7 上海逆转青岛两连胜
2021年02月05日 17: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刚结束连败的上海队,本场比赛对阵刚刚结束连胜的青岛。本场比赛两队从开局就打得十分胶着,青岛队在内线建立优势,而上海队在最后时刻依靠着弗雷戴特和刘铮的三分,一举将比分反超。最终上海队以109比101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两队数据:

  上海:弗雷戴特33分7篮板6助攻、宗赞21分8篮板、刘铮17分8篮板4抢断

  青岛:亚当斯2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3抢断、刘传兴18分9篮板、赵大鹏18分3抢断

  首节比赛开始后,宗赞在快攻反击中上篮得手,亚当斯接到赵泰隆传球命中三分,双方战至5比5平。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依靠着外援弗雷戴特的连续进攻,上海队建立起一定的领先优势。张兆旭在篮下连续两次送出封盖,让王庆明势在必得的进球化为乌有。赵大鹏突入禁区造杀伤,连续走上罚球线。林韦翰超远三分磕框而出,首节比赛上海队以30比18领先。

  次节比赛,弗雷戴特上来就是一记大号三分,为上海队继续扩大分差。赵泰隆不手软,在底角予以还击。随着王庆明的弧顶三分命中后,青岛队打出一波10比0攻击波,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上海队被迫请求暂停,进行换人调整。关键时刻宗赞外线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亚当斯上篮不中,刘传兴跟进补扣,双方战至41平。上海队上线传接球出现失误,亚当斯抢断一条龙上篮,连得7分,为青岛队再度将比分拉开。区俊炫接到罗汉琛传球,隔扣打成2+1。53比45青岛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易边再战,青岛队延续第二节火热手感。赵大鹏开场抢断反击上篮得手,刘传兴先是禁区内面对张兆旭打成2+1。随后接到亚当斯的助攻,勾手再下两分,宗赞连续中投命中帮助上海队紧咬比分。两队就此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鞠明欣左路突破上篮得手,上海队65比64实现反超。关键时刻,约翰逊中路突破打成2+1。赵大鹏连投带突得到5分,罗汉琛的底角三分为上海队紧咬比分。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75比77暂时落后。

  最后十二分钟,亚当斯迎着张兆旭防守上篮得手,宗赞外线三分予以回应。赵大鹏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弧顶一记远投帮助青岛将分差拉开到4分。随后弗雷戴特接管比赛,连续两记转换三分,将青岛队打停。在两队进入胶着期,弗雷戴特和刘铮连续命中三分,为上海队奠定优势。刘传兴篮下强打造杀伤,刘铮一记压哨三分命中,100比95上海队领先五分。林韦翰关键时刻一记三分帮助球队止血,但上海队依靠稳健的罚球,最终保住了胜局。

  双方首发:

  青岛:赵戌宏、邵英伦、亚当斯、许家晗、赵泰隆

  上海:张兆旭、宗赞、鞠明欣、弗雷戴特、刘铮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