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甜蜜复仇!广东绝不在同一个坑里摔两次

第四次甜蜜复仇!广东绝不在同一个坑里摔两次
2021年01月27日 17:49 新浪体育

  尽管一度将分差迫近到5分,但上海男篮不仅未能像本赛季首次交锋时那样“爆冷”击败广东男篮,反倒遭遇了一场惨败。上海男篮也许有理由为自己的功亏一篑感到失落,但回顾卫冕冠军本赛季至今的表现,这场比赛的结果也算正常,因为,本场狂砍146分的广东男篮,已经习惯了快速实现复仇。

  在首次交锋不敌上海男篮之前,广东男篮的两场失败是先后不敌“浙江双雄”,不过,随后再次遇到“浙江双雄”,广东男篮不管曾经陷入多么困难的境地,都能拿到胜利、成功实现复仇。而在此次成功复仇上海男篮之前,广东男篮也已经在惨遭吉林男篮绝杀之后成功完成了复仇。

  四次输球之后都能快速实现复仇,体现了广东男篮这支球队的快速调整的能力,而另外一方面,这恐怕也就是杜锋球队如今的又一个特色:杜锋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球队在同一个坑里摔倒两次。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