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战爆砍109分57板 神塔只手为青岛拼下三连胜

三战爆砍109分57板 神塔只手为青岛拼下三连胜
2021年01月26日 22:39 新浪体育

  因为亚当斯的受伤,青岛男篮度过了一波令他们无比沮丧的8连败,不过,随着达卡里·约翰逊的不断爆发,近期取得三连胜的青岛男篮终于度过了这段危机。

  本场逆转广州男篮的比赛,青岛男篮赢球的第一功臣无疑就是砍下44分、19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的约翰逊,甚至不夸张地说,但凡他离场休息的阶段,就是广州男篮不断缩小分差甚至反超比分的阶段。

  44分、CBA生涯单场新高,8次助攻、平CBA生涯单场新高。约翰逊显然打出了一场极其令人感到惊叹的比赛,而更值得一说的是,在青岛男篮最近的这波三连胜中,都离不开约翰逊的贡献。

  算上本场比赛,约翰逊在三连胜期间共计砍下109分、57个篮板以及20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如此神勇的约翰逊,当然不至于让青岛男篮“忘记”亚当斯,但如此神勇的约翰逊,显然会让青岛男篮可以更加期待未来。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