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2!正负值+16!青岛妖卫强压状元一头

10+10+12!正负值+16!青岛妖卫强压状元一头
2021年01月26日 22:34 新浪体育

  青岛男篮116比111逆转击败广州男篮的比赛,本场比赛的诸多看点中,无疑包括两位来自中国台湾的球员会在“面对面”的比赛中打出什么样的表现。

  从比赛结果上看,2019年首轮5号秀林韦翰显然已经比2017年状元秀陈盈骏更加快乐。而从两人的数据上看,林韦翰更是同样实现了强压状元秀一头。林韦翰实现双赢?看上去的确如此。

  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本场正负值达到+16、与约翰逊并列全队最高的林韦翰,利用罚球帮助青岛男篮将比分改写为116比109,凭借这两个罚球,林韦翰本场比赛的得分恰好达到10分,由于他本场比赛还有10个篮板以及12次助攻进账,这也是2019年5号秀首度在CBA赛场拿到三双。

  与被球迷戏称为“青岛妖卫”的林韦翰带队赢球、收获三双相比,14分、8次助攻的陈盈骏,本场比赛多少就有些落寞。不过,这毕竟只是两人的一次“面对面”,他们还将在未来有更多的机会继续“面对面”,也有更多的机会继续在对方面前证明自己。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