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暂停改变比赛!四川让弗雷戴特再次空砍

一次暂停改变比赛!四川让弗雷戴特再次空砍
2021年01月25日 16:10 新浪体育

  四川男篮经过双加时险胜上海男篮的比赛,最为“寂寞”的球员无疑就是空砍70分的弗雷戴特,而弗雷戴特之所以未能帮助球队赢球,也许要从四川男篮的一次暂停说起。

  第二节比赛还剩8分多钟,在区俊炫帮助上海男篮将比分改写为34比20之后,四川男篮不得不叫了一次暂停进行调整。四川男篮在开局阶段的落后,只能归结于弗雷达特的疯狂表现,在上海男篮的34分中,弗雷戴特已经贡献25分、甚至高于四川男篮全队得分。

  这次暂停,四川男篮特意强调了对弗雷戴特的防守,而随后的比赛也证明,虽然弗雷戴特还是在不断得分,但他再也无法像之前那样轻松愉快地得分。

  因此,从全场比赛来看,除了亨特有些疯狂的表现,这次暂停的确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这也足以体现如今这支四川男篮在防守方面的进步,而且这支年轻的球队,也许会通过这场残酷而且疯狂的比赛,获得更大的进步。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