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透露赵岩昊有小伤 孙铭徽出场过长很辛苦

主帅透露赵岩昊有小伤 孙铭徽出场过长很辛苦
2021年01月17日 18: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广厦通过加时以117-112战胜上海,赛后,广厦主帅王博总结比赛,他透露,主力赵岩昊因为有一些小伤,而今天选择让他休息。

  “赵岩昊身体稍微有点小伤,从保护他的角度考虑,所以本场安排他休息。”王博指导说道。

  另外,对于本场比赛的,王博点评道:“今天我们打了一场难度非常大的比赛,非常感谢在场上拼搏的每一位球员,一直到最后都没放弃。要说的是,在决胜时刻我们依然犯了几个错,不是很多,一两个小问题,但恰恰是这一两个问题决定了比赛走向。”

  “我们也有防的好的时候,但同样在防守中也犯了很多错误,就是这些错误让比赛打的这么辛苦。今天孙铭徽(回归后)第一次打了这么长时间,一直想把他换下场调整,真的非常辛苦。接下来再想想下一场怎么做针对性布置。”

  (猫大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