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连败!队长张骋宇主动揽责:要尽最大努力

青岛连败!队长张骋宇主动揽责:要尽最大努力
2021年01月12日 16: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CBA常规赛第29轮,青岛94-114不敌广州,遭遇7连败。赛后,青岛主帅吴庆龙和球员代表张骋宇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作为队长的张骋宇主动站出来承担失利的责任。

  吴庆龙指导总结比赛时说道:“今天广州确实打的不错,我们篮板输了18个,这应该是联赛开始到现在我们首次出现,我们篮板之前还是排在联盟前面,保证篮板才能打出快攻。

  今天失去篮板优势,反击基本上没了,只能攻阵地,今天命中率确实比较低,也给了对方很多机会,让对方打反击。大家比较压抑,谁都想赢球,但我希望我们球员去找原因,把之后的比赛打好。”

  张骋宇表示:“球队现在遇到困难,包括现在连败,一些球员有伤病,这时候需要球队每个球员去承担责任,包括我,我是队长,这时候应该站出来承担责任,包括前面输球的时候也是。亚当斯不在,或者队员受伤的时候,我应该尽自己最大努力,不管是能力强弱,我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希望全队所有人都有这种想法,为球队多分担现在压力。”

  有记者请吴庆龙点评广州两个外援内线,后者直接回应:“这问题应该向广州队提,我没有权力去评价对方中锋。”

  (猫大胖)

CBA青岛广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