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分4记暴扣正负值+33 新疆的天赋男再次爆发

23分4记暴扣正负值+33 新疆的天赋男再次爆发
2021年01月11日 22:59 新浪体育

  面对缺少王哲林和陈林坚的福建男篮,新疆男篮拿到了一场极其轻松的胜利,这也让齐麟获得了一次充分展示自己天赋的机会。

  少年成名的齐麟,在登陆CBA联赛之前最令人瞩目的,无疑就是他超强的天赋以及扣篮能力。但是,在CBA的赛场上,齐麟最先展示给球队和球迷的,却是他同样火热的外线手感,至于他曾经令人赞叹的扣篮,则几乎被所有人所“遗忘”。

  齐麟的这种转变,更多是球队战术打法的需要,但面对孱弱的福建男篮,齐麟终于一展自己的天赋。新疆男篮与福建男篮的首节比赛还剩4分多钟,齐麟就接唐才育的传球完成一次扣篮,而随着新疆男篮的优势越来越明显,越来越放松的齐麟,也彻底展示了自己的扣篮能力。

  最终,齐麟在本场比赛完成4次扣篮,这也创造了他本赛季单场比赛的扣篮新高。不断暴扣的齐麟,在充分展示自己天赋的同时,也足以让所有新疆男篮的球迷大呼过瘾。

  回顾本场比赛,齐麟在本场比赛让新疆男篮的球迷大呼过瘾的,也许并不仅仅是他的扣篮。本场比赛,齐麟在首节就贡献13分,甚至力压尼克尔森成为当时的全场最高,而且从全场比赛来看,13投10中、拿到全队最高23分的齐麟,“+/-值”也与莫泰尤纳斯并列全场最高的+33,因此,齐麟真的像是新疆男篮在进攻端最为稳定的球员。

  出生于1999年的齐麟,在年轻的新疆男篮阵中也还算是一位极其年轻的球员,但已经多次在比赛中扮演奇兵的他,在球队的作用和地位显然越来越突出,当然,不管地位和作用如何改变,齐麟的“齐兵”身份,也许都不会改变。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