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希望球迷多点包容 球队年轻球员太多

郭艾伦:希望球迷多点包容 球队年轻球员太多
2021年01月10日 16: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常规赛第28轮,辽宁114-92轻取青岛。赛后,辽宁主帅杨鸣和球员代表郭艾伦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杨鸣总结全场比赛时说道:“这场比赛不是青岛队真实实力,他们有些伤病情况。今天老队员表现很好,年轻队员希望他们珍惜比赛上场时间,好好准备打山东比赛。”

  郭艾伦点评比赛:“球队还是有些年轻,我们现在的成绩是一场场拼出来的,我们并没有绝对实力,我们还有很大进步空间,现在年轻球员比较多,其实挺困难的,并不是现在取得这个成绩感觉非常好,希望之后的比赛能全力以赴打好,球迷多点包容,不要出现一些差错就觉得我们融入的很低。”

  谈及自己近期的表现,郭艾伦表示:“我没多想,我打球就是顺其自然,场上的表现都是瞬间反应。现在年轻队员多我自己也不太适应,一些一年级,包括外来的也是年轻队员,跟以前像小贺(贺天举)这些老队员不在,还是有些差别,过程来说也没想太多,自己也有些问题,有些急躁。以前年轻队员没这么多,有些时候他们犯错,我觉得还要做的更好,要给他们更多鼓励,谁一年级时候不会犯错,但他们今天表现非常好,我们现在的好成绩离不开他们的努力。”

  (猫大胖)

辽宁青岛杨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