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憾负!李楠:很遗憾 球员们已经拼尽全力

1分憾负!李楠:很遗憾 球员们已经拼尽全力
2021年01月10日 16: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常规赛第28轮,江苏89-90惜败给广州。赛后,江苏主帅李楠和球员代表张稀然参加了赛后发布会。

  李楠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首先非常遗憾,以一分之差输给了对手,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已经拼尽全力,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大家都打得比较团结,今天是在第3节没有处理好,在对阵双外援的时候把分差拉的很大。

  到了第4节我们加强防守,把比分追了回来,一直打到了最后。我觉得这对我们球队来讲是一种非常宝贵的经验,大家会学会如何去赢得这种比赛,尽量去少犯错误,也是恭喜广州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我希望我的球员能照这种方式去比赛,能养成这种习惯,学会如何去打胶着的比赛。”

  球员代表张稀然表示:“成长总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需要尽力弥补,就像之前我们打的加时赛一样,这是我们成长必须经历的一步,我们在当中就只能总结经验,就像我一样,虽然在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但是需要总结。”

  (刘文明)

江苏李楠广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