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35+13姜宇星19分 吉林力克福建取3连胜

琼斯35+13姜宇星19分 吉林力克福建取3连胜
2021年01月03日 17: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6轮,吉林对阵福建。王哲林缺阵,琼斯末节回暖砍下35分13篮板6助攻的准三双,最终吉林以117-110有惊无险战胜福建。福建遭遇2连败!

  吉林:琼斯35分13篮板6助攻,姜宇星19分7篮板3助攻,崔晋铭14分,钟诚15分,张彪11分,代怀博11分,姜伟泽11分。福建:尼克尔森30分12篮板,陈林坚27分,高登26分。

  比赛开始,吉林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4领先。尼克尔森连得4分,黄毅超三分也中,福建紧追其后回敬一波10-5将分差缩小到4分。后半段吉林重新加强防守并拉开差距,首节还剩1分多钟球队领先8分。节末尼克尔森被换下,于长春飚中三分略微缩小比分,首节结束吉林31-24领先福建。

  次节,刘洺宇命中三分,福建在高登的串联下打出一波9-2将比分追至33平。此后双方长时间展开僵持,比分更是几度战平,次节还剩不到1分钟吉林领先1分。琼斯飚中关键三分,高登最后压哨三分投失,半场结束吉林58-54领先福建。

  下半场比赛,尼克尔森爆发连得8分,福建打出一波14-6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68-64。后半段吉林竭力追分,但福建凭借外线准星稳住局面,次节还剩2分多钟球队领先4分。姜宇星连续砍分帮助己队追平,尼克尔森跟着中距离命中,替补登场的高登抛投也中,福建将差距拉开到3分。三节结束吉林80-83落后福建。

  末节,琼斯状态回暖命中2记三分连得9分,吉林打出一波16-6将比分反超至96-89。高登连投带罚帮助球队止血,福建再次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半段琼斯继续火力全开,吉林逐渐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缺少王哲林的福建内线仅靠尼克尔森一人苦苦维系,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吉林以117-110有惊无险战胜福建。福建遭遇2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崔晋铭、琼斯、姜宇星、张彪、钟诚

  福建:李江淮、黄毅超、陈林坚、胡珑贸、尼克尔森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