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主力队员发挥的好 队员根本没有做好准备

王博:主力队员发挥的好 队员根本没有做好准备
2021年01月02日 16: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CBA常规赛第26轮,广厦113-100战胜同曦。赛后,广厦主帅王博和球员代表孙椿鹏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王博总结比赛时表示:“今天上半时我们打的非常好,上场的5个主力队员发挥的非常好。下半时第3节输了5分球,第4节输了3分球,而且篮板球输了12次。轮换上去的队员根本就没有准备好比赛,就觉得赢的多了以后,从他们心态上肯定是放松的,才会出现这种局面。

  我们后面队员之前一直在伤病中,现在慢慢的有的队员伤愈复出,后面考虑的问题就是怎么把队员调配开,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一个想打球的心,而不是他们伤好了之后,自然而然就有了上场机会,而是谁打的好谁在场上的时间就多。”

  球员代表孙椿鹏关于自己的表现总结道:“我自己的话就是现在状态比较差,前段时间没有打,打的比较少,现在进攻方面状态比较差,包括防守也是六犯离场,上一场也是,连续两场都犯满离场,犯规次数太多,控制的不太好,失误以及掩护犯规还是要控制一下,慢慢找到比赛感觉。”

  (猫大胖)

广厦王博孙椿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