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17分上演大逆转!四川2分输球却并不遗憾

落后17分上演大逆转!四川2分输球却并不遗憾
2020年12月28日 23: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第24轮,四川110-112惜败给天津。

  本场比赛,四川在上半场手感不佳,一度落后17分之多,半场结束时仍以60-46落后14分。

  但中场休息归来,四川队打出气势,轰出一波12-0的高潮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随后到第三节还剩5分42秒,袁堂文底角接朱松玮助攻命中三分,帮助球队以65-63完成反超。

  之后的一节半时间里,两边打的有来有回直到最后时刻,双方在最后时刻互拼关键球,可惜四川运气不佳,最后一攻失手,以两分惜败结束比赛。

  赛后,四川主帅周金利总结比赛:“这场球也就是在第四节最后阶段,我们输了一个前场篮板,让对方抢到了,比较可惜。”

  球员代表朱松玮出席发布会,他表示:“我们也是拼到了最后,没有什么遗憾。”

  (Lucky)

四川天津周金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