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自曝北控将再签内线:输新疆因内线劣势

马布里自曝北控将再签内线:输新疆因内线劣势
2020年12月28日 2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第24轮,北控97-113不敌新疆。赛后,北控主帅马布里和球员代表孙桐林参加了赛后发布会。马布里在发布会透露,北控即将迎来第四个内线。

  马布里总结比赛时说道:“这场对我们来说确实很难,新疆拥有CBA最有统治力的两个内线,我们也在尽力限制,但对我们三个大个来说是很大挑战。但过一段时间我们也会拥有四个大个。”

  孙桐林表示:“我们算是打了半场好球,我们应该整场跟对手战斗到底。哪怕我们打了整场好球也不一定能战胜他们,但我们要敢于挑战,像新疆这种强队,很少有球队能跟他们纠缠到第4节。经历了连败后,我们也在慢慢找回状态,我们应该相信自己,多跟队友沟通,之前毕竟压抑,少了一些沟通。我们今天制定了很详细的计划,但只执行了20%,如果执行得好才能缩小差距。”

  对于没防好新疆外线,马布里说到:“他们有统治力内线,我们后卫要去协防内线,他们内线再传给外线,我们就很难及时协防出去,这些都做的不是很好,导致他们投开了。外线一旦找到手感,我们就很难防。

  过一段时间,北控男篮会从三位内线增加到四位内线,(具体是谁)我们一有消息就马上告诉大家,我们球队比谁都需要内线,他来了以后我们的三个内线就有喘息机会了。”

  孙桐林也说到:“他们投得准,一方面是他们打的快,有时候没对上位;另外对方内线我们必须去协防,如果不协防,联盟很少能单防的了,所以我们还是要加强内线,内外要沟通好。篮球有时就要放弃一部分,很难内外线都防好,今天他们都投进了,只能说他们打了漂亮球,我们只能争取执行我们的计划。我们确实希望阵容完整,说实话我们三个都偏4,身高、体重都不具有统治力,有了一个5号位能解放我们的外线,这样我们可能打的更加舒服一些。”

  (Lucky)

新疆北控马布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