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山东大外月底到达 有望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鲁媒:山东大外月底到达 有望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2020年12月24日 23: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山东媒体最新消息,山东队外援特洛伊-吉伦沃特基本确定本月底抵达国内,有望参加第二阶段最后6至8场比赛。

  吉伦沃特今年31岁,身高2米05,体重104公斤,司职中锋。2012年吉伦沃特曾参加NBA选秀,但是未能中选。2017、18年,吉伦沃特带领陕西信达队完成NBL两连冠,个人则是蝉联总决赛MVP。

  据此前报道,吉伦沃特已经确定加盟山东,但此前因疫情原因迟迟未能与球队会合。

  今天山东91-83战胜江苏肯帝亚,赛后采访环节,山东主帅巩晓彬还谈到了外援问题。

  巩晓彬指出:“哈德森投篮命中率下降,哈里斯比赛态度、对球队的帮助(较弱),他们两个打不开,对国内球员心理有影响,我觉得这场比赛给我们很好的敲了警钟,后面的比赛大家疲劳可能要调整,希望国内球员,尤其是替补球员要站出来。”

  (Luck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