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够累!杨鸣回应脱外套执教:着急 后背冒汗

确实够累!杨鸣回应脱外套执教:着急 后背冒汗
2020年12月24日 16: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CBA常规赛第22轮,辽宁113-110险胜青岛。赛后,辽宁主帅杨鸣和球员代表张镇麟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杨鸣指导总结全场比赛时说道:“在韩德君受伤情况下,我们的内线压力很大。对手有双中锋,大外援实力很强,在内线给我们制造太大麻烦。

  我们的内线球员一直伤病不断,除了韩德君,之前李晓旭、贺天举也受伤了。这就需要年轻队员承担更多,他们经验比较少,但今天拼得很好,最终拼下了胜利。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这种拼劲,接下来比赛会比较难,一场一场去拼,一场一场准备。”

  张镇麟此役砍下19分,他表示,“今天我们在内线挑战很大,需要我们站出来。不管内外线,大家使出120%的力气,在防守上,抢篮板上,弥补韩德君不在的空缺。今天全队对大外援的限制还是不到位,接下来要力争做得更好。”

  被问及胶着时刻脱外套执教,杨鸣答道:“着急,后背冒汗。当教练和原来当队员肯定不一样,要照顾全局,调兵遣将,随时做出对策、应对。很累脑,费嗓子,影响形象。我说过,只要球队赢,我什么样无所谓。”

  (猫大胖)

CBA辽宁青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