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松玮12+10+7哈达迪13+11 四川大胜同曦

朱松玮12+10+7哈达迪13+11 四川大胜同曦
2020年12月23日 1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2轮,四川对阵同曦。袁堂文、苏若禹、陈辰悉数回归,同曦上半场仅得到28分,最终4人得分上双的四川以93-73轻取同曦。

  四川:哈达迪13分11篮板3助攻、朱松玮12分10篮板7助攻、亨特21分、韩硕10分。同曦:摩尔特里27分17篮板4助攻、西热力江10分5助攻、杨皓喆9分、万圣伟8分8篮板。

  比赛开始,李泓翰、景菡一、朱松玮先后命中三分,四川外线开火打出一波13-5领先。后半段同曦进攻回暖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李泓翰、朱松玮手感火热三分再中,四川依靠外线高命中率将差距重新拉大到14分。袁堂文最后命中压哨球,首节结束四川28-12领先同曦16分。

  次节,四川继续发力,朱松玮暴扣命中,双方差距一度被拉开到17分。摩尔特里连得5分帮助己队将比分迫近,西热力江三分也有,次节过半同曦落后14分。后半段同曦的反击再次疲软,四川重拾火力并逐渐将差距拉开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四川54-28领先同曦26分。

  下半场比赛,四川进攻有些低迷,同曦打出一波12-4将比分追至40-58。后半段同曦这边命中率再次走低,焦恩格尔和孙思尧两名选秀球员携手撑起球队内线,三节还剩3分钟双方分差仍有23分。节末四川凭借双外援优势牢牢掌控住局面,三节结束四川69-44领先同曦25分。

  末节,同曦进攻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四节打了一半球队落后23分。后半段大比分的领先让四川防守一度有些松懈,刘育辰连得5分,焦恩格尔也表现稳健,同曦在四节还剩2分钟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李泓翰两罚全中,陈辰三分也有,四川早早锁定胜局,最终四川以93-73大胜同曦。

  双方首发:

  四川:袁堂文、景菡一、李泓翰、朱松玮、哈达迪

  同曦:西热力江、刘育辰、衡艺丰、万圣伟、摩尔特里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