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帅:北京很强硬 我告诉队员要保护好自己

青岛主帅:北京很强硬 我告诉队员要保护好自己
2020年12月20日 22: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A常规赛第20轮,青岛102-94战胜北京。赛后,青岛主帅吴庆龙和球员代表刘传兴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吴庆龙指导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应该说今天比赛全队突发伤病比较多。上一场球赵泰隆拉伤,还有今天中午吃完饭后,杨金蒙有些状况。包括前两场赵戌宏也是摔了一下。从今天的比赛来讲,我表扬我的队员们,整个防守进攻都将特点发挥出来。

  但是我一直在说北京队是一个老传统队,打得比较强硬,我也告诉队员要保护好自己。从整个比赛来看后半段,在缺少亚当斯的时候,在掌控球方面确实有一些问题,很高兴你最后能够拿下比赛。”

  球员代表刘传兴表示:“今天整场的防守还是感觉不错的,开局进入状态很快,希望我们的这种防守能够一直保持下去,打出自己的特点。”

  (刘文明)

CBA青岛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