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还不清楚富兰克林的伤情 回去要看录像

丁伟:还不清楚富兰克林的伤情 回去要看录像
2020年12月12日 23: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常规赛第17轮,山西110-95战胜北京。赛后山西主帅丁伟和球员代表葛昭宝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丁伟指导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首先我觉得我们今天队员做得非常优秀,整个在贯彻我们教练组意图执行的非常到位,我们特别是在开局,和僵持阶段中,不管是防还是攻,都发挥出来了,每个人参与防守与进攻的主观能动性非常强,最重要的是我在赛前给大家谈到的,我们跟北京队这样的强队交手,拼的是,思想作风和比赛意志,谁的求胜欲望强?谁就能笑到最后?这一点我对队员感到优秀,因为联赛还很长,希望继续保持。”

  球员代表葛昭宝表示:“就像丁指导所说的,我们的赛前准备和求胜欲非常强,通过篮板与助攻,能够体现出来,我们今天赢了一场团队篮球的胜利,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局面吧。”

  关于富兰克林的伤病,丁伟表示:“他的伤病我还不清楚是什么样的情况,回去还要看录像,希望他平安无事,回去我们第一时间看录像,然后跟富兰克林联系,在他下场之后,我们摆上了大中锋的阵容,主要告诉大家,我们都要参与到球队进攻中来,不能给对方在外线有任何的投篮空间,要保持到第四节,队员执行的不错 。”

  (猫大胖)

山西北京丁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