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记三分砍22+10!他以一己之力压制广东双外援

5记三分砍22+10!他以一己之力压制广东双外援
2020年12月05日 22: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广厦队以139比131战胜广东,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广厦外援威尔森-钱德勒表现出色,全场出战26分钟,16投7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22分,同时拿下10个篮板。钱德勒近乎无解的发挥,让广厦队的攻防提升了一个等级。

  钱德勒在第二阶段加入广厦之后,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打过一场比赛。在与福建的比赛中,钱德勒拿到了18分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3%。本场与卫冕冠军的比赛中,钱德勒依旧在外线发挥着超高的进攻效率。

  作为曾经广厦队的大牌外援,时隔9年之后重返CBA舞台,钱德勒已经算作是球队的一员老将。没有了当年的速度和身体爆发力,钱德勒如今靠着经验依旧能够驰骋赛场。

  开场之后钱德勒更多的进攻选择在三分线外出手,前四次投篮全部都在三分线以外,面对防守人的贴防,钱德勒依然能够命中高难度三分,使广东队的防守球员束手无策。

  钱德勒在与威姆斯的对位中,低位要球之后,他娴熟的篮下技术加上身体优势,很轻松能够将球放入篮筐。而当广东队小个球员上前盯防时,钱德勒则是直接干拔跳投。

  虽然马尚-布鲁克斯本场得到了30分,但他的三分球仅8投2中,罚球同样也是只有8中2。威姆斯全场仅得到13分。广东名震联盟的双外援,在与钱德勒的正面较量中毫无疑问落了下风。

  本场比赛钱德勒外线9投5中,命中率达到了56%,连续两场比赛钱德勒三分线外投篮命中率高过两分球命中率。而当钱德勒末节和孙铭徽、胡金秋一同登场时,广厦三叉戟组合的威力更是显露无疑。两名国内球员的天赋加上钱德勒的经验,让广东队难以招架。广厦如今拥有了钱德勒,他们的攻防两端都如同多了一层屏障,有底气向更高处迈进。

  (珅葳)

广厦广东钱德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