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8+10吴前18+7+5 广东力克浙江豪取27连胜

阿联28+10吴前18+7+5 广东力克浙江豪取27连胜
2020年07月20日 18: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在青岛继续展开,全华班的浙江对阵单外援的广东。威姆斯缺阵,易建联得到28分10篮板并在四节末砍下关键7分,最终广东以107-98力克浙江。广东豪取27连胜,创下CBA单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浙江:吴前18分7助攻5篮板3抢断、程帅澎18分5助攻4篮板3抢断、赖俊豪14分6篮板、刘泽一13分5篮板、王奕博11分2助攻5抢断、张大宇9分、陆文博8分。广东:易建联28分10篮板、周鹏21分4篮板3助攻2抢断、赵睿20分5助攻6抢断、胡明轩12分、任骏飞10分8篮板6助攻2盖帽、徐杰7分、苏伟6分。

  比赛开始,任骏飞、胡明轩先后命中三分,广东开局打出一波10-5领先。浙江外线手感同样稳健,吴前、程帅澎飚中三分,球队回敬一波8-3在首节打了一半将比分追至13平。后半段双方长时间展开僵持,浙江今天防守着实不错,首节还剩53秒浙江27-26领先。吴前吃到个人第2犯,赵睿两罚全中,但刘泽一最后压哨命中,首节结束

  浙江29-28领先广东。

  次节,广东继续加强防守力度,浙江的失误开始增多,易建联连得4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0将比分拉开至36-29。吴前连投带罚得到5分,浙江回敬一波9-2再次将比分追平。后半段双方再次展开僵持,广东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次节还剩2分多钟浙江领先3分。节末双方继续难分难解,陆文博最后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浙江53-50领先广东。

  下半场,两队继续提升防守强度,浙江今天打得更为果敢,球队打出一波9-4将比分拉开至62-54。任骏飞随后打成2+1,浙江这边失误突然增多,广东回敬一波14-7在三节还剩3分多钟将分差缩小到1分。节末面对广东的追分,浙江再次加快攻防转换速度,球队掀起一波9-2将分差逐渐拉开到8分。三节结束浙江82-74领先广东。

  末节,周鹏连得5分,胡明轩、徐杰先后三分命中,连飙4记三分的广东外线开火打出一波14-4将比分反超至88-86。后半段广东加强篮板争夺,四节还剩3分多钟球队已经领先5分。浙江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刘泽一、吴前合砍5分帮助己队再次追平。节末身背5犯的阿联表现强势连得7分将分差再次拉开,张正昕造杀伤并两罚全中,还剩30秒浙江落后5分。胡明轩6犯毕业,周鹏连续暴扣得分,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以107-98力克浙江。

  双方首发:

  浙江:胡明轩、赵睿、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广东:吴前、程帅澎、陆文博、赖俊豪、张大宇

  (小鱼)

CBA广东浙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