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这场胜利很重要 进季后赛是要完成的目标

凯撒:这场胜利很重要 进季后赛是要完成的目标
2020年07月01日 20: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CBA复赛继续进行,福建队107-96战胜江苏肯帝亚。赛后两队主教练携球员出席了发布会。

  福建队主教练凯萨:“球员严格按照计划执行,不只是吴冠希,对布莱克尼的限制也很出色,昨天他可拿了50分。这场球对球队来说是场很重要的胜利,季后赛是我们要完成的目标。前30分钟让布莱克尼只得了11分,我们全队执行策略非常好,侵略性很足,之后有所松懈,但我们还是赢了。”

  肯帝亚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我让球员们上场,可是他们表现的很松懈,他们的表现让对手有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这让他们取得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贝帅说道,“但是我们第四节做的还是不错的,我们通过这种努力的防守,在场上的拼搏精神,然后把分差进一步缩小,这逼着福建教练凯萨尔不得不再把王哲林和劳森再换上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