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辽宁男篮决定换帅 郭士强下课杨鸣接手

重磅!曝辽宁男篮决定换帅 郭士强下课杨鸣接手
2020年06月28日 05:29 新浪体育
郭士强郭士强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PP体育篮球报道,由于成绩不佳,辽宁男篮决定更换主帅,郭士强下课,杨鸣成为辽宁男篮新任主帅。

  在复赛后,辽宁男篮4场比赛仅取得1胜3负,在最近一轮比赛中,辽宁男篮不敌浙江稠州男篮,郭士强在比赛中一度怒摔战术板,在赛后的总结会中,辽宁男篮宣布郭士强下课,由去年退役的 杨鸣接手帅位。但由于杨鸣没有跟队,也没有做核酸检测,辽宁男篮主帅的位置暂时由助教担任。

  郭士强2006年开始接手辽宁队,先后3次执教辽宁,一共12个赛季,他4次带队杀入总决赛,2017-18赛季率领球队击败广厦,夺得队史首个CBA总冠军,2017年的全运会上他也率领辽宁男篮夺得冠军。

  本赛季,辽宁男篮的战绩为21胜13负排名第六,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对阵青岛男篮。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