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国手+四外援!卫冕冠军遭超级强队合力围堵

十国手+四外援!卫冕冠军遭超级强队合力围堵
2020年06月14日 12:13 CBA综合

  随着联赛重启的日期日益临近,这段时间对于所有球队来说,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维持状态,各支球队在训练强度方面全都有所递减,以防受到意外伤病的侵袭。经过四个月的休整,所有球队的伤病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所以谁都不想在赛前这几天当中其外生枝。眼下随着外援使用政策的改变,联赛当中涌现出两支超级强队,那就是北京和北控,用杨毅的话说,CBA联赛仍然是得外援者得天下,所以这给卫冕冠军广东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广东队眼下只有威姆斯一名外援,虽然随着周鹏的回归整体实力没有下降太多,但是面对阵容齐整的京都双强,广东队很有可能遭到双方的合力围堵。

  北京队从目前的整体实力上已经具备和广东队一较高下的资本。在本土球员方面,方硕,翟晓川,常林,刘晓宇,朱彦西,周仪翔,王骁辉这七名球员都是曾经的国手,再加上2名球员林书豪和尤度,在配置上十分强硬。目前北京队一度被外界看好,甚至有球迷已经提前预言,总决赛当中必将上演京粤大战,相信北京队此时也必将信心满满,有很大的决心和广东队一较高下。而且北京队最大的优势在于内线神塔尤度,如果说林书豪能和威姆斯实力持平,那么尤度的表现会让广东队难以招架。尤度在上半程比赛当中为北京队出战了1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9分12篮板4.5分盖,这一数据着实太过可怕。

  而北控队同样毫不示弱,在前30轮比赛当中北控队曾凭借主场优势战胜过广东,这场比赛出乎了所有球迷的预料,同时也展现出了北控队的十足潜能。如今北控队拥有福格和摩尔特里两名外援,本土阵容当中不算王少杰也同样拥有孙悦,王子瑞,孙桐林三名国手,而且就连上半程比赛当中受到伤病影响的高尚也都痊愈回归,这对北控队加强后卫防线的攻击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而且马布里和杜锋一直不和,首次执教的马布里也必将拼尽全力和广东的决战,如果能够双杀领头羊,那么对于马布里来说绝对荣耀至极。

  所以对于杜锋而言,已经完全面临着双拳抵挡四手的局面。两支球队10名国手加4名外援,一定会给广东队带来不小的麻烦,而且这两支球队都已经看到了冲击总决赛的希望,所以二者完全是抱着拼命的态度前来交战,狭路相逢勇者胜,这也是这两支球队被普遍看好的重要原因之一。而卫冕冠军广东队也绝非等闲之辈,在昨天与深圳队的热身赛当中就以22分战胜对手,由此可见广东队的综合战力和上半程相比仍然没有减退。但是对于两名强势崛起的竞争对手,杜锋还真得小心应对,否则季后赛前两轮的淘汰赛,完全面临阴沟翻船的危险。

  (文章来源:猛料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