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大胜!广东男篮打爆深圳!易建联振臂怒吼

22分大胜!广东男篮打爆深圳!易建联振臂怒吼
2020年06月14日 15:39 CBA综合

  文章来源:老球痞

  CBA要复赛了,球迷们感到激动,球员更感到高兴,正如北控球员王少杰所说:复赛,一下子感觉有奔头了!

  确实如此,复赛给了CBA本赛季角逐总冠军的机会,也将给球迷带来很多精彩的比赛,不过因为疫情影响,CBA复赛后,各支球队还是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除了赛制、空场等对比赛的影响外,对球队影响最大的还是外援到位情况了。在各队给出的最新声明中,深圳、新疆、山东、吉林、青岛、天津、辽宁(复赛第一阶段)、山西这8支球队,以及本就是全国内球员的八一队,都将以全华班出战复赛,这也影响了本赛季的夺冠形势。

  这是目前CBA的排名,后面的咱们就不说了,就看看有机会夺冠的前10支球队吧!

  在10支球队中,新疆、辽宁、山东排名最高的3支球队确定全华班出战,辽宁即使在季后赛阶段增加了一个梅奥,但实力提升的也有限,3队的夺冠前景都下降不少。北京队是双外援到期齐,但是主教练雅尼斯却暂时无法复赛,这对球队排兵布阵造成很大影响。

  剩下的几支球队,要不实力不足,要不外援到位情况不佳,球队实力都受损不少,当然,北控队保证了双外援,主教练马布里一直在训练队员,他们也凭借相对完整的阵容脱颖而出,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当然,最大的夺冠热门还是广东队。目前,广东队豪取28胜2负的战绩,他们的实力本就独占鳌头,虽然球队外援布鲁克斯的缺席给球队带来不少的影响,但是周鹏的复出又给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保证了球队的实力。

  按照现在的各队情况,就夺冠可能来说,广东队独一档,北控、新疆、辽宁、北京、广厦第2档,其他的队伍就差点意思了。总而言之,广东队是目前最有可能拿到本赛季总冠军的球队。

  球队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广东队并没有因此而松懈,这不,在距离复赛还剩8天的情况下,他们昨天与深圳队(全华班)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为了准备复赛,广东男篮和同省兄弟球队深圳男篮举行了一场热身赛,广东男篮除了外援布鲁克斯外,全员上场,深圳男篮则是全华班出战,球队大将沈梓捷因为身体原因并未上场。

  前2节,两支球队因为长时间不打球,在投篮命中率、配合以及跑位上还是出现了不少问题的,但是随着比赛深入,他们的状态越来越好,广东男篮也凭借着更强的实力建立起领先优势,4节打完,广东男篮已经以83:63领先了20分。有趣的是,这场比赛他们采取了5节制,不过广东男篮在最后一节换上替补,仍然保持着全面主动,最终以101:79战胜深圳队,取得了一场22分的大胜。

  22分大胜,广东男篮打爆深圳,这场比赛,彰显了广东男篮的实力,也反映出了球队现在的人员状态。易建联本场出场时间不短,并在场上上演多次精彩得分的镜头,甚至还有暴扣,兴奋地易建联甚至振臂怒吼,状态火热。

  广东大将周鹏本场也出场了,虽然长时间缺席比赛让他状态并没有达到100%,不过传球、跑位以及进攻还是有板有眼的,随着复赛到来,这位老将也将找回昔日的神勇。广东变化最大的还是赵睿,身体明显发福,在场上进甚至还出现了气喘吁吁、疲累的样子,看来是休赛期长时间不活动了,还需要进一步找回状态。

  22分大胜深圳男篮,虽然赢得漂亮,但这毕竟是一场热身赛,广东男篮在拥有一片大好夺冠形势下,仍不可大意,还需努力前行,最终实现卫冕!

  你觉得呢?广东本赛季能夺冠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