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双20悍将与广厦完成签约 已参加全队合练

曝双20悍将与广厦完成签约 已参加全队合练
2020年04月03日 12: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浙江广厦男篮已经在主教练李春江指导的带领下恢复训练。从最新训练照中球迷们发现,一位不熟悉的外援球员正在跟队训练。原来,这位外援正是曾在NBL效力的霍利菲尔德。

  霍利菲尔德出生于1992年,身高达到2.11米,曾在NBA发展联盟效力,随后,他前往澳大利亚的NBL联赛以及SBL联赛,霍利菲尔德还帮助NBL伊拉瓦拉老鹰夺得联赛冠军。

  2017年,霍利菲尔德加盟中国NBL联赛的北京东方雄鹿队,场均可以得到27.2分23.6篮板2.2封盖,此后他还曾加盟湖南队。去年,霍利菲尔德再度回到北京东方雄鹿队,场均贡献25.2分22.4篮板1.8封盖。

  广厦由于外援无法回归,不得不寻找目前在中国的外籍球员参加全队合练,据报道,广厦已经与霍利菲尔德完成签约。

  (迈克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