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缺阵芬森狂砍37+10+6 辽宁逆转胜山西

郭艾伦缺阵芬森狂砍37+10+6 辽宁逆转胜山西
2019年12月29日 21:57 新浪体育
芬森大爆发 芬森大爆发

  2019年12月29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全面展开激战。排名第三的辽宁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山西队。最终,辽宁116-108击败山西,夺得3连胜。

  本场比赛,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史蒂芬森37分10篮板6助攻3抢断、赵继伟24分3篮板3助攻、李晓旭19分10篮板2盖帽、高诗岩11分6篮板6抢断、贺天举3分、巴斯22分3篮板2助攻。山西5人得分上双,原帅24分2篮板、佩恩19分5篮板7助攻7抢断、任骏威16分、刘冠岑14分、邢志强10分3篮板、莫兰德9分12篮板2盖帽。

  首节开战,贺天举一箭穿心3分落袋,佩恩内线命中还以颜色。两队一开场就杀的难解难分,一度比分交替领先。山西队由刘冠岑、任骏威内外开花连得5分,反客为主将比分反超,领先辽宁队6分,10-16。赵继伟外线命中为辽宁止血,但随即佩恩一记踩线3分,重新掌握优势。官方暂停后,两队互拼内线,比分紧咬。山西队抓紧机会,田桂森一记追身3分,重新把比分差距扩大到6分,18-24。首节战罢,辽宁24-26落后2分进入次节。

  次节开场后,山西队率先内外开花连得5分,巴斯两记内线进攻还以颜色。 随后田桂森如法炮制再次命中3分,山西一度把分差扩大到8分。史蒂芬森拿到他本场比赛的第1个2分,巴斯再次内线命中,辽宁缩小分差到4分。随后,山西打出一波23-17的进攻冲击波,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分差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辽宁51-61落后10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后,高诗岩率先为辽宁队命中内线2分,原帅大号两分还以颜色。李晓旭两罚全中,巴斯中投得手,辽宁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随后,刘冠岑飙中3分,山西回敬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3分,57-70。史蒂芬森拉杆2分,吹响辽宁反击号角,在轰出一波8-0进攻高潮后,辽宁队把比分变成了65-70。赵继伟两罚全中,史蒂芬森内线开火,辽宁队把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但随后,山西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小高潮,再次把分差优势变成了9分,69-78。第三节战罢,辽宁75-81落后6分进入到末节。

  最后一节辽晋两队展开激战。先是田桂森挤开赵继伟命中2分,随即李晓旭内线还以颜色。原帅高难度中投得手,赵继伟一箭穿心回敬3分落袋。随后又是赵继伟两罚两中,远投得手,一鼓作气连拿8分,帮助辽宁队将比分反扳成了85平。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胶着,战成92平后,李晓旭、史蒂芬森内线连得4分,赵继伟两罚一中,辽宁97-92打停山西。暂停回来后,赵继伟一箭穿心命中3分,辽宁得分率先上百。李晓旭内线打进,辽宁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史蒂芬森干拔3分,随后又两罚两中,李晓旭内线再添2分,辽宁队继续扩大优势到了17分。随后山西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但为时已晚。最终,辽宁116-108击败山西,夺得3连胜。

  辽宁首发:史蒂芬森、高诗岩、李晓旭、贺天举、赵继伟

  山西首发:原帅、佩恩、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苦文)

芬森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