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妹子为猴哥打call!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

郑爽妹子为猴哥打call!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
2019年12月27日 11:53 CBA综合

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20年1月11日-12日在广州体育馆进行。易建联连续两周荣膺票王,最终首发球员和1vs1球员名单及票数将于12月27日对外公布。时间紧、任务重,球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拉票。

近日,孙悦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视频,演员郑爽为猴哥拉票打call。不吹不黑,郑爽妹子这颜值什么水平?

不管是圣诞节还是情人节,总会变成其他人秀恩爱的借口,当然了,单身狗除外。平安夜前夕,猴哥晒了一段自己投篮的视频,普普通通嘛。可是镜头一转,就是暴击……教主已经看不下去了!

如果教主没看错的话,两个人上脚的正是权志龙和Air Force 1联名款。这鞋发售价才一千多,二级市场已经涨了两三倍。当然,以猴哥的人气,肯定有赞助商送鞋。

2米06的身高,天生一副好身材。再过几年,等到孙悦退役之后,会不会考虑进军潮流圈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孙悦郑爽北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