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超暖心举动!工作12载的6冠功臣终圆梦

广东队超暖心举动!工作12载的6冠功臣终圆梦
2019年12月27日 17: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7日,对于在广东宏远工作了12年的战术分析师庞启蒙来说是一个终身难忘的日子。在2019年这一年最后的一个星期五,他得到了一枚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和他一起的得到这枚特殊意义的戒指,还有广东队保障团队的其他六位。他们中有球队的领队,外援管理,翻译,队医以及队务。

  大家知道按照CBA公司提供的总冠军戒指,只有主教练总经理以及队员(有时候助理教练都不一定有)。庞启蒙跟随广东队拿到过六次总冠军,却从来没有得到过一枚戒指。只记得在某一年得到过一次有原来的总经理刘宏疆为他颁发的一块纪念金牌。“有两次我喝了酒,跟朱总说过这事。一个团队的付出,为什么我们却总在这时被人忽略。”

  朱芳雨表面笑呵呵,但却认真的把庞启蒙的话记在了心里。今年夺冠后,他和主教练杜锋一起向海哥表达了希望一并奖励保障团队的想法。老板海哥也二话没说,批准了他们的申请。就这样,促成了今天这个荣光的时刻。

  其实比起一枚戒指的价值,庞启蒙更感动的是球队对于团队工作的肯定和认可。“这一年来,我们过生日球员也会拉着我们一起拍蛋糕,把我们都一样对待。这让我们心里很暖。这是一个整齐的团队,也是一个团结有凝聚力的团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广东CBA圆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