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NBA:三大强队换血 “雨人”坎普甘当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09:15 球报

  开拓者、骑士和热队上周完成了5名队员转会,传闻已久的格兰特、坎普等人的交易终于成为现实。

  三方达成了以下协议:格兰特先和开拓者队签下7年8600万美元合同,然后转会到热队交换加特林和威瑟斯庞,外加一个首轮选秀权和现金,骑士队得到开拓者队36岁的老替补组织后卫加里·格兰特,而坎普从骑士出走为开拓者队效力,未来4年中他将得到7100万美元。

  格兰特因膝伤和脚伤上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平均每场只亮相21分钟,得7分、6个篮板,但他仍是联盟中最令人激动的球员和最强的篮板手之一,他的经纪人巴特斯特恩说:“格兰特的要求挺高,城市要大、教练要好、球队实力要强,他既想为一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效力,也希望以先发主力大前锋身份登场,毫无疑问,热队能满足他所有要求。他想证明一些事情,现在他要让每个人都看到他的真实水平。”巴特斯特恩同时也是前热队大前锋PJ·布朗的经纪人,所以格兰特拒绝尼克斯和骑士的邀请顺理成章。但莫宁并未对格兰特的到来欣喜若狂,他特别指出:“从表面看热队在东部实力一骑绝尘,可我看过太多类似的悲剧。例如开拓者,他们上回拿冠军是比尔·沃尔顿在的时候,此后他们有过许多天才,可再没赢过。明星不代表胜利。”

  开拓者队现任总经理惠斯特在超音速队任职时,坎普也在该队打球,惠斯特解释引进在克里夫兰已经不受欢迎的坎普时说:“他有着伟大的职业经历,现在表现仍然很不错,他将为自己的名誉而战,别以为他过气了,除了冠军他什么都获得过,他正渴望着胜利。”坎普的到来将加强开拓者队防守奥尼尔的实力,随“梦四队”训练的后卫史密斯称现在的开拓者队就是另一支梦之队。不过让惠斯特头疼的是,过去2年坎普体重已经超重50磅,他早就失去“雨人”时代雷霆万钧的大力灌篮,人们看到的是他要么放弃自己投篮,要么被人盖帽,上赛季他是全联盟犯规最多、失误第三的球员。此外,他在骑士队以迟到闻名,无论是比赛、准备会还是赶飞机。

  惠斯特表示坎普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减肥、恢复到比赛状态,而坎普也发誓将在训练营里拼命苦练,争取适应开拓者队战术体系。在31日举行的球队新闻发布会上,他称这次转会是“经过烈火后的重生”,“你们将看到我比过去三年笑得还要多”。有人戏言今天的坎普看起来就像米其林轮胎公司的形象广告,对此他自嘲道:“超重并非一无是处,最起码去年我可以顶替受伤的伊尔高斯卡斯打中锋。等到训练营开始,体重将不是问题,如果我不减肥的话,恐怕比赛一开始我就会受伤,过去2年我和联盟中所有的中锋交过手,我很清楚。”开拓者队如今拥有华莱士和刚转来的戴尔·戴维斯,坎普根本打不上主力,但他还可以担任中锋萨伯尼斯的替补,甚至可以给小前锋皮蓬打下手,因此他并不担心自己的上场时间和位置,他也明白只要拿到冠军,做出一些牺牲根本不值一提。李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老板库班强烈求变 小牛越来越有希望 (2000/9/4 09:10)
NBA:[湖人]引进莱德尔 惹怒奥尼尔 (2000/9/2 17:04)
NBA:步行者新老结合 小奥尼尔将肩负重任 (2000/9/2 13:50)
NBA:“换肾人”埃利奥特将为马刺再征战一年 (2000/9/2 12:49)
NBA:76人队前锋林奇左脚骨折将无法参加训练营 (2000/9/2 12:4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