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足球俱乐部自爆家丑 3名涉嫌赌球员已被勒令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50  辽宁日报

  本报讯 9月3日,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自爆家丑,称有3名涉嫌赌球球员已被勒令队。 “3名主力队员涉嫌‘消极比赛’,已经在9月1日离队。宏登队绝不打假球,也绝不容忍打假球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 ”北京宏登俱乐部一负责人态度坚定地说。

  9月2日,中甲联赛第18轮,北京宏登队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此前,宏登队负于南昌八一队,积分垫底,是役之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宏登队的首发名单中却缺少了3名主力队员。最终,宏登队以1∶2不敌九方队。据这位宏登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上轮客场对阵南昌队,我们输了个0∶3,不是说不能输球,关键是不能这么输球。 ”从南昌赶回北京后,宏登队开始严查此事,面对比赛录像,几名队员以状态不好,身体不适等各种原因搪塞。就此,宏登俱乐部连夜开会决定,3名主力队员因涉嫌“消极比赛”,被勒令离队。

  王一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