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过后进入伤病状态 日之泉客战有有难有必胜底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8:09  信息时报

  连续三个客场对广东日之泉队备受考验,上周末再一次倒在“客场不胜”的阴影下,今晚日之泉队将挑战南京有队,尽管对手是弱队,但饱受伤病困扰的日之泉却难有必胜的底气。

  全运会亚军的荣誉让日之泉队员听到了许多赞美声,但艰苦的征程却使球队饱受身体疲惫及伤病的困扰,尤其是上轮刚从国奥队归队的几名主力,在对阵延边比赛中的状态并不理想,最终以三球完败。

  日前,日之泉队的门将集体进入伤病状态,除了主力门将侯宇重伤未愈外,门将李伟军在对延边队的比赛也受伤,第三门将植斯龙也感染了流感,国奥球员潘佳也有伤在身。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日之泉对阵南京有有一战将变得十分艰难。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