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一个?聚光灯之外的穆帅不是这样

狂人一个?聚光灯之外的穆帅不是这样
2018年09月18日 09:08 90min

​曼联主帅最近在聚光灯下又开始不停抱怨,到处挑起事端,从季前赛公开抱怨世界杯球员缺阵太多,到最近屡屡要求媒体尊重他。穆三期规律似乎已经在上演了。


不过聚光灯下的穆里尼奥则完全是另外一种形象。

比如,上周六2-1战胜沃特福德赛后,在维卡拉格路球场更衣室外,快要进入媒体室接受采访的穆里尼奥还没找到球场的WiFi密码。一个沃特福德工作人员欣然给予协助,在他的手机上输入了密码。这个工作人员事后表示,她“完全惊呆了”。并且鼓起勇气告诉穆帅她其实是一个曼联球迷。

穆帅大喜,马上拉过她给了她一个拥抱,还跟她聊了几句她那个时代的曼联。随后接受媒体采访她激动地表示:“我高兴坏了,感觉死而无憾”。

在聚光灯之外,穆里尼奥本赛季比赛结束后经常向曼联球迷致谢,并且频频在场外与曼联球迷互动。比如上个月预备队的一场比赛中,他去老特拉福德的残障人员观赛区与球迷聊了会儿。


可能也就是在最近几周,穆帅压力越来越大的时候,穆帅多次提到球迷的支持,即使在0-3干脆利落地输给热刺后,曼联死忠区穆里尼奥之歌也在球场反复回荡。

与球迷聊上30秒不是什么大事,球队的主帅理应如此,不过聚光灯之外穆里尼奥有着球迷所不熟知的另一面。实际上,大家可能已经忘了,正是这个葡萄牙人,将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的奖杯捐赠给了罗布森爵士基金会。

据接近曼联更衣室的内部人士透露:“球员们非常尊重穆帅,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当然,球场上出成绩或者把训练课的打法在比赛中贯彻到位最重要。在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曼联两者都做到了。斯马林认为“过去几场比赛下来我们慢慢找到了感觉”,而那些打了世界杯归队较晚的国脚们也慢慢找到了些比赛状态。


我们在场上已经能够看出些端倪,新教练组将致力于拿成绩证明自己,现在的曼联,压迫更积极、穿插也更灵活,传球速度也快了不少,这些变化在对阵伯恩利和热刺的比赛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这些积极变化。

好在穆里尼奥的首发阵容逐渐也要定型,而且接下来的比赛对曼联恢复信心也有帮助,看看接下来的对手吧:伯尔尼年轻人、狼队、德比郡、西汉姆联、瓦伦西亚和纽卡斯尔。

曼联球员也是责任感蛮强,对与球迷互动是义不容辞。周六晚间他们来到 沃特福德枢纽站的时候,有些球员兴致不错地跟球迷聊了会。

一个球迷对马塔亲和的前来与她自拍的举动感到目瞪口呆,看到这位女球迷高兴得发抖,西班牙人友善地问:“你没事儿吧?”。拍照后过了5分钟,她还在兴奋地叽叽喳喳个不停。

可能是值得一生铭记的幸福时刻啊。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