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归来!齐达内潜在的执教俱乐部

我将归来!齐达内潜在的执教俱乐部
2018年09月10日 10:27 90min

​“我会回来的,这是我挚爱的事业,我愿将剩余的时间都倾注于执教上”,面对众多的猜测和疑问,齐达内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将会很快回到教练的岗位上。


事实上齐达内的执教生涯并不长,而其中的绝大部分时间是在皇马度过的。但他在短短两年多的执教时间里帮助球队拿到了欧冠的三连冠。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齐达内也选择辞去了皇马主教练一职。 那么在如今的足坛中,齐达内最有可能选择执教的是哪个球队呢?不如让我们尝试猜测下他的下一站。

1. 法国队

自2012年以来德尚已经执教法国队长达6年之久,在今年夏天德尚带领的法国队更是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然而最近的消息显示,老队长德尚似乎有了“传位”的念头。他在接受采访时大方的表示齐达内将会是自己的接任者,他绝对有能力执教高卢雄鸡。倘若德尚真有功成名就后急流勇退的念头,毫无疑问作为法国曾经的领袖人物,手握三座欧冠奖杯的齐达内是不二人选。

2. 曼联队

曼联作为齐达内的执教选项,更多的是由于穆里尼奥执教不佳导致的。由于转会期间球队管理层的不作为,穆里尼奥对球队的阵容的不满尽世皆知,他与队内的核心博格巴的私人矛盾更是盛嚣尘上,因此齐达内进入了红魔们的狩猎框中。一位欧冠三连冠的冠军教头,一家举世皆知的世界豪门,仿佛已经看到一段新的传奇即将上演。

3. 尤文图斯

西班牙一家名为“自由数字”的网站披露,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将以体育总监的身份加盟尤文图斯,他将与C罗再度携手。当年齐达内正是在尤文一举闻名,成为了人尽皆知的世界级中场。他和尤文有着不浅的缘分,再加上齐达内可谓手握C罗的“使用说明书”,相信他能针对C罗的特点给出最好的建议。所以,假若阿莱格里的斑马军团陷入泥潭,齐达内的披挂登场将会是万众期待的。

4. 皇马

我知道这是个可能性不高的选项,但是洛佩特吉的皇马远远还没证明自己。而他的执教风格,能不能够将没有C罗的皇马重新捏合起来依然是个问号。事实上洛佩特吉加盟皇马,头开的并不好,在世界杯期间宣布,并且被西班牙足协直接解除主帅职位,多少有点负罪出走的感觉。倘若皇马战绩不佳,球队矛盾凸显,齐达内的二进宫相信是皇马不二的选项,齐达内也可以再次挑战自己一直的心头痛:联赛!

齐达内执教皇马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