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迪格:萨里的风格让我很是喜欢

鲁迪格:萨里的风格让我很是喜欢
2018年09月10日 01:27 90min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中后卫鲁迪格在谈到萨里带给切尔西的变化时表示,他非常中意意大利教头的战术体系。

鲁迪格说:“我之前在罗马效力时,和教练先生有过几次交手,所以我很清楚他的风格是什么。对于他的战术体系,我也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他并不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总是会在训练中帮助我们做得最好。”鲁迪格说:“他对我们也有很多的鼓励,这让我们能够持续性地提升自己。”

鲁迪格还对新赛季俱乐部的出色状态予以了称赞:“我们有像阿扎尔、坎特这样世界杯归队较晚的球员,但他们很快就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并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此之前,鲁迪格也在德国和法国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和俱乐部队友吉鲁交过手,他说:“我对吉鲁很熟悉,他很会利用自己的身体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他会和莫拉塔一起带给球队帮助。”

另一方面,鲁迪格也称赞了姆巴佩,他说:“姆巴佩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他的速度非常快,想要遏制他的发挥就必须要全力以赴。”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