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赢喜鹊?埃梅里要做对三件事

想赢喜鹊?埃梅里要做对三件事
2018年09月10日 10:27 90min

​周六阿森纳将长途跋涉迎战喜鹊,想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全取三分?埃梅里得加班多制作些视频给阿森纳球员才行 

枪手上次做客圣詹姆斯公园时曾经一度一球领先,不过很快原形毕露,被喜鹊2-1干翻。这也情有可原,毕竟上赛季阿森纳的所有英超客场中只赢了两场,本赛季要想复仇,埃梅里的球队要拿出些真东西才行。

虽然此前两场比赛枪手又惊又险地拿下了两场胜利,然而比赛场面上让不少阿森纳球迷捏了一把汗,如果败走斯坦福桥的比赛上半场那后20多分钟可以参照和复制的话,枪手打西汉姆联和卡迪夫城本不至于这么艰难。

结果,主场面对铁锤帮的场面惨不忍睹,似乎球队对埃梅里从后场发起进攻的理念进行了全盘否定,但是温格时代主场的掌控力又荡然无存,以致酋长球场比赛还未结束就又掀起了提前退场的热潮。

客战卡迪夫城,场面上再次回归球员颇为生疏的埃梅里打法,可是2-2被追平那个阶段,反倒是卡迪夫城屡屡因为志大才疏错失了若干机会,要不是比赛后段拉卡泽特突然闪光,比赛结果什么样子还未可知。从比赛结束后一些阿森纳球员握拳庆祝可知这场比赛有多么惊险艰难。

纽卡斯尔开局四场虽然只取得一分,但是在对阵热刺、切尔西和曼城时均是一球小负,面对曼城的场面尤其让人刮目相看。正如贝帅所说,纽卡斯尔的前几场比赛场面上完全不是被动挨打的模样,可能会打平,也可能会拿下比赛。他更是在国际比赛日开始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阵阿森纳相对取胜机会更大。

正式开始真正意义转型期的阿森纳目前亟需解决一系列问题,不过纽卡斯尔一战前要先厘清三个问题:

给不给托雷拉首发

本赛季截至目前,托雷拉在英超的四场比赛都是替补登场。虽然2700万英镑买来的这位中场球员替补上场后表现都不错,埃梅里还是迟迟没有给乌拉圭人首发机会。不过在对阵卡迪夫城替补上场再次贡献出色表现后,让托雷拉首发的呼声是越发强烈。埃梅里要认真想想,既然乌拉圭人替补总是能够贡献上佳表现,为什么不可以给他首发呢?

当然,托雷拉目前似乎身体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面对墨西哥一战中途被换下场后,22岁的阿森纳中场左腿一直在敷冰袋。但是如果他回科尔尼训练基地后没有大碍,那么埃梅里就要好好思量下是不是继续把他摁在替补席了。

谁来充当箭头


开局前三场比赛让奥巴梅杨充当首发中锋后,对卡迪夫城的比赛中埃梅里对锋线动了刀,拉卡泽特获得赛季第一次首发,充当枪手的箭头角色。这次变阵也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都有进球,后者更是为枪手锁定了胜局。

当然,枪手的的后防依然是城门大开。不过想到厄齐尔和拉姆塞都也首发出场,出现这种局面应该是情理之中了。所以埃梅里需要认真思量下,让两个中锋同时出场在圣詹姆斯公园是否可行?

阵形用哪个

赛季开局以来,显而易见的是埃梅里还没有决定在阿森纳采用哪种阵形。不同比赛有不同的阵形,他的锋线组合也是经常变来变去。

对阵卡迪夫城一战,厄齐尔和奥巴梅杨打两边,拉卡泽特顶在中路,拉姆塞则是站中场三角的顶点位置。考虑到拉卡泽特火爆的状态,让法国人继续首发是个非常合理的想法,然而阵形是否还要继续保持4-3-3?还是推到重来继续变阵?

阿森纳在对阵西汉姆联和卡迪夫城的比赛中后方都有点鸡飞狗跳,是不是应该考虑把中场先梳理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