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里舍夫租借回归巴伦西亚

切里舍夫租借回归巴伦西亚
2018年08月16日 03:03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里舍夫将以租借的方式从比利亚雷亚尔回归故地巴伦西亚。27岁的切里舍夫将开启他的第二段巴伦西亚生涯,此前他曾在2016年时被皇马租借给巴伦西亚并效力了几个月的时间。

切里舍夫在世界杯赛场上大放异彩,他的四粒进球帮助东道主俄罗斯挺进八强。加盟巴伦西亚后,切里舍夫将再度与球队主帅加西亚托拉尔共事,此前他们在比利亚雷亚尔也合作过。

切里舍夫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很高兴也很感激可以来到这里,感谢俱乐部与教练对我的信任。”

“在来到这之前我和主教练聊过,当这笔交易确认的时候,他也祝贺了我。我非常高兴,因为他是最了解我的教练。我希望能够回报他的信任。”

巴伦西亚同时还已经谈好以租借的方式签下切尔西的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