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我现在感觉很好,肩膀已经好多了

萨拉赫:我现在感觉很好,肩膀已经好多了
2018年07月29日 02:30 90min

​据​阿斯报报道,萨拉赫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从欧冠决赛的伤病中完全恢复了过来,他现在在为新赛季做准备。

这位26岁的前锋在世界杯淘汰出局后就回到了利物浦参加训练,之后在对阵曼城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出场。上个赛季萨拉赫在利物浦的表现十分亮眼,他为红军打入了44球,赛季末荣获年度最佳球员。

利物浦今年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大,他们准备在下赛季挑战英超冠军,萨拉赫也表示他很高兴能和新队友一起踢球。

“很高兴能回到这里。我感觉很好,我的肩膀已经好多了。我很高兴回到球队当中。”萨拉赫说,“去年我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不仅仅是我,还有队伍里的每一个人。当人们谈到我的时候,我还是感觉到压力,因为上个赛季的进球数是一个记录。我们必须在欧冠中再次提高自己并且争取在英超拿到更好的成绩。但对此我不担心,我只需要做好现在在做的事情就行了。我对现在做的事情感到高兴,因此我会保持下去。”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