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我爱皇马的一切

洛佩特吉:我爱皇马的一切
2018年07月18日 01:08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新帅洛佩特吉近日表达了他对于回归皇马的喜悦之情。

“很难不喜欢皇马。我喜欢皇马的队歌,皇马的一切。”洛佩特吉说,“我们有着超乎想象的阵容。我去过巴尔迪贝巴斯基地,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在这里感受到的爱也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喜欢这里的一切。”

“说回做主帅的事情,我手下有一个非常优秀的队伍,虽然有些不理想的状况,但在接下来几周内都会有所好转的。”

洛佩特吉也表示,虽然这支队伍已经完成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但他依然希望补强阵容:“我们在各方面都可以提升,这是任何一个职业人士都希望有的环境,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成为一个更好的教练,成为一支更强大的队伍。我是个想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人,这也是我想传达给队伍的理念。因此我们需要每个球员都有奉献精神和激情。”

“回到皇马总是特别的,因为我把这里当做我的家,这是我成长的地方。回归成为一线队的主帅对我来说是超乎想象的,这份工作也需要责任和激情。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也是要求最高的俱乐部。我认为我符合这些标准,我们也已经开始为第一个冠军做准备了,那就是八月十五号对阵马竞的欧洲超级杯。”洛佩特吉说。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